作者  jimhuan (Walt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不要隨便把人家變成夢中的人物啦= =#
 時間  Mon Nov 17 21:26:50 2008
───────────────────────────────────────

你這位同學,讓我想到我老妹。

我妹睡覺很不安分,常常會扭來扭去,隔天比她早起就可以欣賞她那詭異無比的睡姿。

(她從前有練芭蕾,筋骨很軟,所以睡相真的是千奇百怪,常常讓我聯想到上海雜耍團)

睡姿怪異就算了,真正糟糕的是她作夢相當「入戲」。

我曾經親眼目睹她睡一睡突然在床上站起來,秀了一個完美的下腰動作之後......



「砰」的一聲,後腦杓一頭撞上床頭櫃。

等她痛醒之後問她在幹麻,她說夢到有人對她開槍,她學駭客任務躲子彈......


===================前言完畢===================


前幾天,我下班回家,發現我老妹躺在我房間的床上睡得正沉。
看了看電腦螢幕,大致猜到她是報告打到一半累了,直接往我床上一躺就睡著了。

(我的電腦有接印表機,速度也比較快,所以她很愛用來打報告)

我放下公事包,朝著床邊走去,準備替她蓋上棉被,免得著涼。

突然她手腳開始亂動,就像是在和看不見的敵人搏鬥似的,我知道她又在作夢了。

根據以往慘痛的經驗,這時候應該離她越遠越好,免遭池魚之殃。

我退開三步,只見她躺在床上一陣拳打腳踢,嘴裡還念念有詞說著:

「哼!」、「可惡!」、「你休想!」......等等之類的夢話。

我饒富興味地盯著睡著的老妹,不知道她又做了什麼夢,心底暗暗偷笑。

突然間她雙手一陣亂抓,抓住了我替她蓋上的棉被,然後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




她雙手揪住棉被的兩個角落,兩腳腳趾夾住棉被剩下的兩個角落,

四肢伸直,把棉被朝天攤開、高高舉起......



然後就保持這個四腳朝天的姿勢不動了。




我呆呆地盯著我家老妹(還有我那條被她舉在半空中的棉被),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啊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在演哪齣啊?

過了一會,她大概是舉酸了,腳趾鬆開,雙手一甩把被子甩到地上。

我終於忍不住了,走到床邊去把我妹叫醒,等她清醒後,問她剛剛做了什麼夢......



「阿妳剛剛到底是夢到什麼?」

「沒有啦......就夢到我報告沒做完,教授很生氣。」

「......然後呢?」

「然後教授把其他同學的報告折成紙人,叫紙人來催收我的報告。」

「......挖靠,還催收咧!暴力討債集團嗎?」

我雖然覺得好笑,但是也總算了解妹妹剛剛拳打腳踢的原因。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那個「四腳朝天高舉棉被式」又是怎麼回事?

我還沒問,妹妹就接著說:

「對啊!然後我就抵死不從啊,結果紙人就把我從101樓上推下去了!」

「......然後妳就摔死了嗎?」

「拜託!你老妹哪有那麼弱!」

老妹挺起胸膛,洋洋得意的繼續說:






                    「我抓住紙人,把它當作是降落傘啊!」






......原來那個「四腳朝天高舉棉被式」是降落傘。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