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再留戀也是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3.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4.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5.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就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就選擇沉默

如果連沉默變成是一種傷害,那就只能選擇離開

6.
許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許多事情當時都不覺得苦

但那個時候你早已找不回當時的路

7.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沒有勇氣
有一種愛,明知是苦難,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沒未來,但心卻收不回來

8.
決定放棄愛她的那一刻,你哭了
你的眼淚證明了你是真的很愛她

9.
什麼是勇氣?什麼是成熟?
是哭著要她愛你,還是哭著讓她離開?

10.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與依賴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迷戀與瘋狂


11.
不要栽培你的愛人,卻忘了成長你自己
否則這顆幼苗栽培成大樹之後,後果只有兩個

一是她從此看不起你,二是別人將會偷走她


12.
追求一個人不需要太聰明
但離開的手法一定要聰明絕頂


13.
等待著被懂,是一種深刻的寂寞。


14.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那女人
該不該讓男人流淚呢?

15.

為什麼hurt三態都不變?
或許是因為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傷口依舊是傷口。

 

16.

扛不起一個人的孤獨,又怎麼扛的起兩個人的幸福?

 

17.

如果心碎是一條路,
我沿途種下名叫遺忘的樹,
我在那條路一直哭一直哭,
用眼淚…努力灌溉那些樹…

 

18.

我並不害怕忘記妳,因為那並不會痛。

我最害怕想起妳。

 

19.

女人喜歡讓她笑的人,但卻會愛上使她哭的人。

 

20.

真正的愛情就像鬼一樣,

大家都在說,

真正遇到的卻沒幾個。

 

21.

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是不敢告訴你

因為  我怕  你會擔心

其實是   更怕   你不會擔心

 

22.


「堅持」往往也是無法「堅強」的一種藉口

人們常以為「堅持下去」才是勇敢

事實上 「堅強放下」才需要更大的勇氣

 

23.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24.

別把我當成你的風箏,要不然把我放了

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絲拴著我的心

讓它懸在半空飄飄盪盪

 

25.

『沒關係』 總是講給自己聽的。

 

26.

相愛是共價結合  誰都得失去一點自己

但也得到對方的電子   然後完美結合

 

27.

從前我認為 愛情就是"感覺"

後來遇見一些事情 覺得 愛情應該是"緣分"

又後來 覺得愛情應該是"適合"


現在覺得 其實感覺緣分適合都缺一不可

沒有緣份 就只能錯過

沒有適合 就只好當怨偶

沒有感覺 就只是朋友

 

28.

世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都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世上所有的愉悅與快樂,都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29.

世上最悲慘的事 就是
你恨一個人 但 你還愛著他

 

30.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得去

 

31.

我走不進你的世界裡

又為什麼我走不出你的世界?

 

32.

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忽然想起你。因為,那代表我開始忘記。

 

33.

當我女朋友會很單調,因為你只能幸福。

 

34.

如果問我思念多重,不重的,像一座秋山的落葉。

 

35.

"分手以後當朋友"

要學的是氣度       不是聯絡

 

36.

上帝知道妳和我在一起,因為有一位天使不見了。

 

--

誒…如果我分開po,是不是可以拖好多天稿啊XD

好吧,前兩天太忙都拖稿了,就讓今天打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