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出來的新歌還蠻多的說,
再早一點點的還有11月底的
11-28 黃義達-寫給自己的歌
11-29 林心如-新如主義
12-05 黃立行-最後只好躺下來
12-12 庾澄慶-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
12-12 梁文音-愛的詩篇
12-12 梁靜茹-幸福的抉擇
12-12 蕭煌奇-我是蕭煌奇
12-16 林冠吟-絲路
 
這是我最近有抓來聽的~
以下是一些聽後的心得  呵

庾澄慶的絕大多數都是翻唱 = =

而且還是翻唱女生有名的歌  (難怪叫 Lady's night) rz

我自己是聽得不怎麼習慣 

覺得還是原本那些女生唱得好聽的多了

 

然後梁靜茹的是 EP

只是一首新單曲而以   不過還蠻好聽的

其他四首是之前與別人的合唱她也一起收錄而以

 

林冠吟的絲路好像是之前kkbox排行檔上的前幾名

曲風還蠻特殊的   有點讓我想到FIR的飛行部落那張專輯就是了

這張專輯雖然是 12/16 才由福茂發行

不過絲路這首歌很久了  2006.09 就出 ep

其他歌很多也出ep   只是一直都是單曲 ep

這張算是總集成cd吧?

 

蕭煌奇的歌都還蠻好聽的! 我很喜歡

黃義達的歌一聽就是黃義達的  曲風還蠻明顯的  不過我覺得soso

黃立行…  不是我的style      orz

梁文音的也還ok  不錯聽   不過比較沒特別印象~

對我來說會覺得就像眾多分不出來是誰的女歌手 XD

林心如… 感覺還是演戲好…

 

 

然後還有聽一首舊歌

牧野由伊唱的  synchronicity

收錄在 Tsubasa Tokyo Rev OVA

是去年底 clamp的東京默示錄的主題曲

開頭的爆頭低音+聖歌天籟  整首曲風充滿節奏感與柔美女聲

衝突的搭配卻意外的好聽  也是測音響的好曲子~

由我強調女毒的 EM9D 耳機,跟低音感強烈的入門電腦音響 ATP3 播出來

風格完全不同

不過我都很喜歡  不過當然是很有動漫感的一首歌就是了

 

以上  是最近所聽的一些音樂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