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敗家,光昨天一天就花了上萬。

而且還不是買我原本想買的東西就上萬了 = ="

 

買了兩件外套、兩件上衣、兩雙皮鞋、

剪了頭髮、買了三樣生活工場的東西,

上了台北看了一場電影,與五個朋友吃肯德雞,住一晚大學同學家裡,

於是週末過去。

 

還蠻少不是買3C的產品還能一天破萬 = =

不過,難得吧,就是會有這麼些時刻,想敗個家,對自己好一點。

 

只是,花錢的時刻,與朋友相處的那些時刻,很開心。

但在這些數字過後,心中又空蕩蕩的剩下一種寂寞。

不被允許公開,歷經許許多多難過,然後在消失與沉默之中結束。

一年半,其實不長,至少不像第一段是六年的感情,

更懂得愛人與珍惜後,這一段自問自己,其實對自己所能盡力做到的事也沒有什麼遺憾,

但,卻感到更空虛,更害怕。

 

開始又很晚睡了。

因為入睡前的寧靜特別可怕,

一切的感觀都被放大。

窗外偶爾的飆車聲,風吹打窗戶的聲音,

靜靜的彷彿在腦中深處發出的電流聲,

眨眼時耳朵裡的共鳴,

一切的一切,靜靜的,卻又都被放大著,

然後,不由得,聯想到,一種孤絕。

 

一種因為盡了心力,沒有後悔,

所以對愛情感到更失望,感到更難以掌握,

感到更可怕,感到更空虛的孤絕。

 

有人說,一開始覺得最重要的是愛情,

分手後,會覺得最重要的是適合,

再分手後,會覺得最重要的是緣份,

而最後,會覺得 愛情、適合、緣份…  缺一不可。

 

什麼時候才會遇到呢?

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彼此適合,也有緣份?

身為園區阿宅,還真有點擔心呢 (苦笑

 

====題外話之原本想敗分隔線====

原本想買 325i 跟 Q-jay,配上我的耳掛 EM9D,

雖然稱不上旗鑑,但也算是一個心願,

這樣我就有 耳罩、耳道、耳掛 各一種中高階的產品。

客製化的東西不管,

EM9D 雖然比 EW9 低一點,可我更喜歡,

所以在耳掛中算是近封頂了,至少是我的頂。

325i 再上去就算是 RS1 了吧?純粹以 GRADO 的品牌來說的話,也是近封頂了。

可是想用白虎就好,沒想用到 RA1,所以打算配 325i。

耳道旗鑑算… T10pro、SCL5、SHURE 530E吧? 沒記錯的話啦,

Q-jay 雖然不是大品牌,但有小 T10pro 之稱 + 更佳的舒適度,也算好物了。

 

另外還有想敗psp,可是最近似乎沒有能改機的型號,…so…

 

哇炸,結論是想敗的東西永無止盡嗎?

尤其當耳機都敗完之後,大概會朝電腦音響邁進吧 XDDD

然後還有DSLR、家庭劇院組、液晶or投影機、機車、車子、房子、

心中對於一面書櫃、連著收藏品的藍圖…

誒  怎麼覺得其實慾望無止盡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