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喜歡聽這一首歌,或者該說唱!

蔡旻佑 的 夢不落帝國

 

歌手:蔡旻佑 | 作曲:蔡旻佑
填詞:黃俊郎 | 編曲:G-Wave
*是誰在吟唱 遙遠的內容
 輕盈或沉重 並不是很懂
 方向怎麼走 我看著星座
 船艙裡的舵 是夢的輪廓

 總忘不掉 那些海盜
 帶著刀站在船桅那囂張的笑
 在惡劣的絕對 左滿舵前往金銀島
 這種感覺 我想要 我想要知道

 已看不到 浪有多高
 雨點正打在 我的白色水手帽
 在漆黑的這夜 風中響起了法國號
 輕輕微笑 我怎麼知道*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對手
 他們不懂我 我要的決鬥
 泛黃的地圖 早就有結果
 陸地多好 就留給他們說
 誰都留不住我 誰都留不住我#

REPEAT*#

星星佈滿夜空 就像都市的霓虹
濕氣越來越重 月光是越來越迷濛
螞蟻在夾板縫 指南針朝向不懂
音樂混著海風 開始演奏未知的內容

REPEAT##

 

跟著唱這首歌是很爽的,

尤其是 他們不懂我 那段副歌。

我要的對手、我要的決鬥,

他們不懂我。

 

整首歌很像高中的感覺吧,

父母、師長說的那些話,遙遠而沉重,

就像泛黃的地圖,那些規定好而有結果的事我沒有興趣,

我要的就是向未知挑戰,

我不要僅僅平凡的腳踏實地,我還要乘風破浪,

誰都留不住我。

 

youtube 不給嵌入這首mv,版權問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rBN_0h4wY&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