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771917.jpg

上週六是是這輩子第一次聯誼呢 = =+

大學、研所都有女友,所以從來沒聯誼過,

上班了,開始想找管道認識人,不過又是個捨不得花錢的窮小子 (誒,那耳機是怎麼回事?

所以就參加了老王跟公主佩所舉辦的免費聯誼活動!

單身的主辦人很正哦! :)

1642771915.jpg

不過…話說,我好像太年輕了點? 打扮也是 XD

可是想說是大專以上嘛… 就… 沒有穿很正式,

打扮的像平常一樣應該也還好咩 >///////<

 

整場其實跟我對面吃飯的聊比較多而以,

同樣都認識小P老師耶 XD,也都讀過師院… (雖然我教程都…咳

and,好像也是年紀比較相近的,

不然後來有輪著跟不同人快速交換資訊,

我大部份時間都是當弟弟  (囧rz

 

btw 這是吃完飯要換座位離開的時候照的吧

1642771864.jpg

 

除了吃飯的正咩外,(哦,跟正咩吃飯真開心 XD

認識了一個姊姊,看起來還好但實際年紀上的差距是謎? (被歐飛

1642771860.jpg

會認識的原因是我們是惟二兩個從新竹上台北的,

所以結束十點多,我們就一起搭客運回新竹…

(我回到家都快一點了,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

 不然平常很怕新竹阿飆的… 聽說晚上很多治安不是很好… 我家又偏僻…)

對許多事有正面的看法,人也挺nice的,

但是鼻要拉我入教啦 >///////<

偶是鞋猴的…   (雖然其實也不太真的信佛。

 

anyway,其實就是想吃吃美食認識點朋友囉,

現在剛出來工作,要聯誼我大概也都是最小的那個吧 = =+

不過,就算是當作認識一些人生路途上的前輩,

對往後的規劃與成長,也都會有些正面的影響與值得參考的地方吧!

其實也沒有急著交女友,也是帶著交朋友多認識人的心態來的,

免錢的聯誼活動,感覺真的也挺不錯的~

也感謝主辦人的用心,與有緣一起相遇的人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