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堂03.jpg

上圖是 陳威全 + 羅文裕(Wing)

是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時照的。

陳威全原來是很多知名藝人知名歌曲的作曲者,

而 wing 唱得還蠻好聽的,聽說也曾經是排行榜第一名? 可惜之前我不太認識。

本文開頭,便是附上一曲 羅文裕(Wing) 的愛情漫遊 (專輯名稱好像也是愛情漫遊?)

 

彩虹天堂01.jpg

除了前面兩位知名歌手,還有竹師的大寶(女主唱)等人的表演,

不過因為我下班才去,已經晚了,再更之前有什麼表演就不知道了…

彩虹天堂02.jpg

原來我約去拿票的正咩是主持人之一,

不過感覺是個大忙人?  吃飯前還在讀論文 (笑

 

(我完全不是基督徒,我強調只是去聽個小不插電音樂會而以,

 看到某篇寫活動叫佈道大會,而且還有我的照片…  真的很 Orz)

 

彩虹天堂是這次主辦的團體,是個基督教團體 但是是非常年輕化 and 富創意與創作的。

例如 F.I.R. 的飛兒、劉畊宏(就是唱彩虹天堂的那個)、盧學叡…

都是這個教會的。

 

會去聽純粹是偶爾想聽一下現場演唱,我對宗教信仰還是沒有任何興趣,

再說… 真的要也比較是佛教徒,雖然純粹是家庭背景,

其實本人就是個… 相信有神、相信有鬼、覺得宗教的教義…勸人為善的部份是好的,

但是遇到事情… 我寧願盡己心、盡已力,最好是能成功,

而人生達不成的事情,我也不想求神拜佛做禱告,那不是我的style。

至少目前為止啦。

 

或許哪一天我的心靈大受打擊,脆弱到必需要有一種信仰跟依靠的時候,

大概才比較會考慮求神拜佛這件事吧。

能讓心靈得到平靜是很好,可惜我現在還是只想把凡事問我自己就好了,

我不需要在腦中虛擬個人物然後告訴自己這些人說的是真理,人生該是什麼樣子。

 

但是討論教義的部份倒是很有趣,不論哪個宗教,

我覺得都會有一些發人省思的話語,或是有許多地方是很矛盾而難以理解的。

這部份我是很樂於去了解討論的,只要不要給我套上某些純粹形而上的儀式。

 

好吧,下一個好一點的結論好了,

其實參加彩虹天堂這場音樂會也有聽到一些有趣的故事,

我也趁機拍了照弄了卡片,對很久沒說這句話的母親說我愛她。

我想,能聽 wing 唱得好歌,為自己跟家人做一點好事,

還是讓這次的活動充滿了愉快的回憶跟意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