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我的課之六點半的初級… (我是八點的入門 XD

小p今天教了滑步,這是示範

 

學 hiphop 剛學兩個月多,都還在上入門的

不過下個月打算要去跳初級了~

希望能快點跟上  呵呵~

 

這一堂多教了滑步,是之前沒學過的,

不過教歸教,要會還是要練,要回家自己花時間練,

可我哪來這麼多時間啊 (搔頭>"<

不過很多東西都很有趣,或許就花久一點的時間慢慢練囉

 

針對目前學過有名字的,個人對難度的小小心得是…

running man = 螃蟹步 <  身體的wave < 手部的wave = 滑步 = butterfly

後面三個都剛學也沒一個練成任何一點樣子的,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哪個比較難…

 

這一期還去試著跳跳看 Reggae 跟 popping

popping 只能說… 我老了 = =+

我竟然跳完覺得膝蓋會痛…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學了 (又調課成hiphop入門了

(姿勢正確應該是會用肌肉保護關節,但我怕還沒練正確就練傷了 = =")

 

Reggae 很好玩!!!

而且我覺得蠻符合我運動的需要,

hiphop 感覺比較重視胸部,雖然不像 popping 完全都在打頓點,

不過還是要有些節奏感,也有些大種作。

 

Reggae 比較重腰、臀、腿…

而且節奏更快!

但是整個動作還蠻圓滑的,看老師跳舞我會想到魚在游? 就那種水中生物的滑順感…

 

雖然之前上過兩個月的 hiphop 入門,

結果第一次去跳 Reggae 的時候竟然跟不太上,

而且腿又開始會酸了 = ="

這一點對我來說…  我覺得正好是我要的,

因為我打桌球腳步完全跟不上啊,

練 Reggae 應該有機會 敏捷+1  吧?

(敏捷 +1 取材自苡珊老師,她人還蠻好笑蠻可愛的  哈哈)

苡珊01.jpg

 

anyway,接下來應該會上 雷鬼 跟hiphop 吧,

覺得跳舞還蠻有趣的!

 

BTW

試試看用高畫質嵌入在blog的效果怎樣?

現在有好相機了,以後應該也會漸漸多po些跳舞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