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的上傳影片界面維修中嗎?  我的舞展連發只好暫停一下了,

接下來要借紹的是 真.十大武器之首

02-how-do-i-open-nalin-toughbook4.jpg

全文引用自癮科技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9/06/25/toughbook-cf-30/

 

Panasonic 借測軍規的 Toughbook 時,

從來就不是很在意它們被怎樣虐待,但大部份媒體借回來後,

出於「怎樣借就怎樣還」的原則,

除了摔一摔,用車子壓一壓,再倒點水之外,很少會做出什麼很出格的事。

但富比士雜誌就不一樣了,

從借出的時候就 已經和 Panasonic 講明了他們只會送一台 CF-30 的屍體回去,

所以在測試方式上也是極盡虐待之能事。出乎意料之外的

(或不出意料之外的,看你對 Toughbook 的強悍程度有多深的了解),

CF-30 吃下了絕大部份的折磨之後,還有餘力再多撐幾個:

 

倒了一整罐的可樂到鍵盤上,再用蓋子和機身壓扁罐子回收 -- 啥事都沒有

 

拿螢幕當飛鏢靶 -- 飛鏢打穿了螢幕保護層,但螢幕本身沒事

 

將 Toughbook 丟給老虎當玩具 -- 老虎啃掉了五顆鍵盤按鍵,

但鍵盤本身沒壞。四顆按鍵黏回去就可以繼續使用,剩的一顆直接卡上去就好了。

 

將 Toughbook 丟給大象當玩具 -- 大象從上面踩過來又踩過去,還用鼻子卷起丟著玩,

但最後除了將上蓋外殼稍微壓裂和將硬碟彈了出去之外,也沒有損傷。硬碟裝上之後筆電還是繼續用。

 

拿 .22 手槍從 13 公尺外直射 -- 也沒事...準確的說,螢幕被直接貫穿了,

但子彈本身卻沒能貫穿機身,因此電腦還能開機,也能用,只是螢幕中間有個洞而已。

 

最後是用 .45 手槍才終於將 CF-30 一槍斃命。

 

富比士雜誌最後建議,如果哪天你被一台 CF-30 攻擊的話,

最保險的做法是用散彈槍,因為普通手槍不見得幹得掉它...

 

--

由上述實証,我想…   他應該幹掉好折凳,

成為   真.十大武器之首  了吧?!

 

--

BTW,  我是很想把主力放在資訊相關的趣聞新知上…

可是最近好像沒啥有趣的呀 >"<

MJ 是最大的事件了,可是沒關,

藝人的話還有吳宗憲也來當科技業老闆了 = =+

Windows7 … 就等他上市啊…

WB1000 這台相機是不錯… 不過我才剛買過相機啊 >"<

psp go 我也不喜歡他…

快打4 的pc 版出了,這個好像只有阿宅我才關心吧 XD

哦~~~ 對了,還有 DELL

可是拿不到筆電的我一點也不想談他啊!

誒誒,最近還有啥有趣的消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