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站的位置不錯,幫我錄的還是正咩,可惜…  她竟然幫我錄成直的 = =+

雖然跳不好,不過學了不少東西的一堂 (對我來說啦,小鐘說這次的他們都學過了@@")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跳前律動!

終於除了入門的上下律動外,又在律動上多添加了一項該練習的基本功~

前律動也是這次的重點…  不過我也有好多點完全打不到拍,尤其開始要跳在想的時候  (囧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最後的wave,這也是我第一次跳到wave,

很沒有 wave 的 fu,不過貌似在錄影時終於有點跟得上了~?

重點說是在想像力,其實我還蠻可以體會這種感覺的,

不過要發揮想像力去連慣,每個分解應該都要很熟就是了…

(最後一腳倒是完全搶到不知道哪個拍子去了 XD)

 

上週的雷鬼我跳得好爛哦,不過是非常基本功而重要的一堂,

之前雖然一直聽 reggae 要 hold 的感覺,

可是同樣揮手的動作,我會理解成還是像一般打頓點時,

用末端例如拳頭去揮去帶,

只是在最後的時候把力道放掉,讓動作會比較圓滑一點…

這一堂課老師讓我們練習左右放鬆揮手,跟用力左右甩肩膀,

才比較理解原來一開始的施力點就是要放在肩膀… 用動作的開頭去帶,

然後才會有像那種在水中,前段用力,

後段好像有阻力然後被帶到位…但還是在點上的感覺…

 

唔…雖然說好像多理解了一點,可是跟要真的跳出那種感覺還是差很多…

我的雷鬼魂還是少了一點啊…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去練這種…用自己不熟悉的方式

 去表達不同的肢體語言,感覺可以練到更多的協調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