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4

2009.08.01,新竹,主揪小A,會和交大許立,發起紀念 M.J. 的 beat it 快閃活動。

(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2

活動當週的週二、週三、週五晚上,由小米、小a教舞,

當天四點半文化中心合舞,五點交大團在站前廣場,六點sogo會合,七點大遠百,八點加開屈臣氏場,

由三名領舞者:小米、蛙哥、許立,帶動七十人以上的快閃活動。

(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5

認識或不認識的,不會跳舞的、初學的、或是Mix、mm的學員、各種有心人,

再加上攝影組、音響器材組、路人,在一分鐘的舞蹈活動內,集體向 M.J. 致敬。

(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1

(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3

(B)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6

 

平日有數次的教學時間,我因為參與的時間都較晚,少見到許多同伴,

邊學邊心虛的事是…  我其實是來去喝阿傑跟主揪提供的飲料的吧? XD

 

一直到活動前一天、甚或當天,都還陸陸續續號召了一些人加入練舞…。

 

而當天四點半,我在文化中心跟部份的人合舞、交大團的先去表演五點場,

另外兩點後,其實一些MIX的學員…包括小鐘,也就開始一起看著影片在教室練舞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9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0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1

 

合完舞之後,我來參加了sogo的六點場。

方向有點亂,不過平面拍起來的效果也不錯,話說第三遍的時候我晃到小a後面…才比較有照到我 XD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8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3

 

隨著六點的人潮散去… 漸漸的,又開始往七點場的大遠百聚集…

(因為我在右後方,所以第二部就擺右後方錄的影片才看到得我… XD)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2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07

 

大遠百散了之後,MIX學員興起,號召大家又加開了八點小屈路口場。

(我都在小鐘後面,這…  身高差太多啦… 被擋死死  XD)

 

八點活動結束之後

主揪小a、WeCan我、領舞小米、小姿、立立、阿傑、Kimmy 又一起去錢櫃唱歌,

雖然說是唱歌…  不過伴舞了超多首… XD  (還有阿傑的表情真是經典…  XD)

最後在十一點半,結束了這一天、又high、又累、超開心的快閃活動~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9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7

新竹 MJ 快閃 beat it18

 

我覺得快閃其實也是種行動藝術,圍觀的人少也好、人多也好,

只要能一起紀念 M.J. ,在大家的心中引起共鳴、留下回憶、大家開心、活動安全,

就是一場好活動、好快閃。

(可惜的是沒啥跳舞的空間,手不能左右伸直,腳也不能踢高,不過,還是很開心~,開心就好囉~)

 

==

BTW,發現今天人氣破三萬咧,順便紀錄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