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勝全這堂的動作我覺得好帥~ XD,而且還跳了兩遍!

感謝幫我拍的人,還第一遍比較遠,第二遍拉比較近,

兩遍都各有跳得好或不好的地方,所以都放上來!~

 

我在跳 hiphop的時候,身體還是都很硬的感覺,

所以少了那種律動的wave,看起來死死的 >"<

今天有拍子小錯,不過整體還算跟得上,而且跳得很開心 哈哈~

 

BTW,不小心站太前面了,可是真的很擠啊…

我站那也只是轉身不會踩到小鐘的距離啊啊啊啊啊…

so  反正看也知道老師一定是跳得帥一百倍的那個,

我只是不小心比鄉民站得更前面一點  (誤

 

高畫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