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雙獅衝浪

000 合照

整包下載點 (請點擊下載字樣,並勿使用續傳軟體,否則可能無法下載):

http://cid-c5f65772a8a1f903.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913surf.rar

 

週日跟哥他們去宜蘭雙獅衝浪,

這次不是跟 jsp,是跟衝浪巴士,

我覺得在教學方面各有優缺,

衝巴會更加強調一些安全性的東西,這點很不錯!

 

同行的有  WeCan 我,歐文 哥、家鳳+Keven、Sesame+popko,

然後同一車的還有 米小琪 跟她的兩個高中朋友。

 

當天的天氣很差,早上狂下雨,在岸上休息的時候十分冷,

幸好教練一早就升了火,讓我們能烤火取暖!

下午總算有三四個小時沒下雨,不過稍晚點又下雨了…。

 

今天的浪比我上次的大,感覺好追浪多了,

浪來前有划一段,只要稍微被推到,就還蠻能追到的,

可是風大雨大之外,那天的洋流超強,

我大概才看好定位點,往右前方出發,

等到躍浪過去,不管有沒有站起來,

衝回來大概都在定位點左邊兩百公尺… = =+

 

所以,這次對安全的體認更深刻一點,

洋流真的很可怕…,

再加上同一時間衝的人多,

就要更小心不要搶浪,

翻掉要快點護住頭,

所以還是學到了不少東西。

 

BTW, 米小琪很可愛,可是我似乎沒特別 take 到她,

所以那張後製的照片是拿別的照片來亂入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