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蝴蝶

1018 我跟老爸老媽跑去台北爬觀音山硬漢嶺,

名字很可怕,不過實際上毫無難度 = =

BTW,頁首那張照片是途中照的蝴蝶,

這台小 dc 用遠距微焦拍出來的淺景深跟散景感覺也不差啊 XD

蝴蝶的翅膀一直在拍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覺得有點糊掉,但又覺得這樣的動感也很棒。

 

03.這pose似乎挺淘氣的

我們從觀音山管理局出發,打算上到硬漢嶺

02.模型圖

硬漢嶺算是地形的制高點,四週360度的觀野都很好

04.即將登頂

快到的時候,附近很多紅花,路也還算好走,

我們是因為原本的主線崩掉了? 所以大部份時間是走了附近另一條沒有階梯的道路。

06.硬漢領前

在進入門前有段話叫

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揀重擔挑

07.硬漢嶺後

進入門後有段話叫

為學硬漢而來,為作硬漢而去

01.硬漢碑

然後接著就是硬漢碑

 

字都很可怕,但事實上,我和我爸沒有近路的主道,走了沒階梯的旁道

還是三十分鐘就上去了,回程也是三十分鐘 (為啥下山沒有比較快?)

上去下來,我帶的那瓶水連一滴都沒喝到,實在是全然沒挑戰性 = =

 

不過,挑戰性不是重點,重點是制高點的風景很好

08.全景

這張是從關渡大橋…一直到漁人碼頭的全景

當天天氣雖好,地面上卻有一些懸浮微粒,所以遠的地方就濛濛的

 

這段影片在 take 關渡大橋時,橋上方那一側還正好有捷運經過呢

這段是從沿著關渡、捷運的路線一直take到漁人碼頭的那座跨港大橋

 

09.石柱

後來就接著原路下山啦,這張是回到管理局拍的石柱 (其實管理局都是回來才拍的)

11.新光與101

然後往台北車站去,路上還能看到新光+101呢

12.我的午餐

13.新世界二樓

午餐就在新世界的二樓吃,其實我以前一直沒去吃過

14.逛大創中

吃完逛了逛大創 (其實逛了很久)

15.轉運站外觀

然後瞄一下交九轉運站

16.這次當代藝術管的潛艦上面很有泥濘感

也去了一下當代藝術管外面

原來這潛艇不是固定的耶,我有看到把這個推到路上走的影片

這次也跟上次與米小琪照的不同,上面多了污泥痕 (應該是刻意的)

01 ßs*H†

17.我覺得很像在打 cs

另外這個讓我感覺想打cs XD

 

18.我晚餐超懷念的師大大台北魯味

最後晚餐跑去師大,吃了我超懷念的大台北魯味

結束了一天輕鬆愉悅的行程

(我錯過魯味好多次了,也錯過新世界二樓好多次,這次都吃到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