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rkomenos (Sarkomenos)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駛車
 時間  Mon Feb 15 22:02:13 2010
───────────────────────────────────────



  年出遊 ,爸爸開車, 老媽上車時不小心關門過大,


................以下台語對話.........................


  我爸:「 拜託...這樣車會痛拉 」

  我媽:「 對啦...車最寶貝啦 」

  我爸:「 我對待她甘那親像阮老母耶 」












我媽:「 對啦 駛你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