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請假上了台北,不過這次沒有預計要找別人,而是有自己的行程。
love台北
(話說捷運這個 logo 設計的很棒,台北 與 love 的完美結合~)

晚上要參加婚宴,不過,為了想逛成發的鞋子,我就去公館先逛逛。
邊逛邊逛,就想起一年多不見的孟小秀,以前在台北,公館大概都是陪她逛的,
雖然我應該也至少一年多沒翻出她的電話過,那時就突然傳給她說:
"我現在一個人在公館逛,要是妳也在台北就好了"

沒想到傳完過個兩三分鐘,我就接到她的電話說,她也正好請假上台北
………!!! 所以我就跑去士林找她繼續逛了…
於是一個新竹的我,一個屏東的她,在一年多不見後,又在台北見面了 = =+
士林站
(我覺得這段真是跟小說一樣扯 哈哈 害我接到電話的時候還覺得頗不真實的)


逛完後我當然還是去吃婚宴啦~
NICC2
婚禮會場門外
婚禮會場
對方是我在中興時蠻熟的教授,
也是我第一次包婚宴的紅包,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參加別人的婚宴,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囉~~
有情人終成眷屬



另外週日上完課、雕完舞之後,大家去城隍廟的阿忠冰店
這是從店內往外看的城隍廟景緻
阿忠冰店往外看
話說上圖右下角的雕像是這個… 咦,為啥會有新加坡的魚尾獅身像啊??
為什麼城隍廟有魚尾獅啊



最近過得有點忙碌,各方面壓力都有點大,
雖然不得不承認疲憊與倦怠感常常襲來,但…充實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