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搭火車去中壢敗家,一敗不可收拾…
03 軌道的弧度是一種優雅

01 搭到了中壢火車站

畢竟夏天是結果的季節嘛… 我的成果也不少 (汗
02 夏天是結實的季節

一出車站,左看看
04 中壢車站前之一
右看看
05 中壢車站前之二
啊 目標就是這裡
06 今天就是逛這裡

題外話是買完戰利品之後,回新竹的車上,有一個新竹咩,褲子超屌
長得還不錯,我以為是不是從事表演工作,結果不是 = =+,平常就穿這麼屌
07 有一個新竹咩褲子超屌


好啦… 再下來… 雖然男主角是個中年大叔死阿宅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些單品都不錯看啊~
買的時候主要也是以兩種想法去搭的
一個是合身夏天運動風
一個是搶眼紳士風


1. 紅黑格紋軍網帽 + 紅黑條紋背心 +( 彈性短袖外搭黑衣)
08 戰利品之一,紅黑條紋背心
我很愛一半軍帽一半網帽的設計,因為我喜歡網帽的透氣感~
09 戰利品之一,紅黑格紋軍網帽
外搭一下,很不錯啊~
10 戰利品之一,外搭黑短袖


2. 個性襯衫 + 亮灰白西裝背心 + 銀黑格紋紳士帽
12 戰利品之一,個性襯衫
其實我有一點格紋控吧我說…
13 戰利品之一,格紋紳士帽
帽子歪一下比較不那麼正式感,亮灰白背心的版型跟這件很合啊
14 戰利品之一,亮白西裝背心
背面也有梗
15 戰利品之一,白西裝背心之背面
襯衫領口不要扣,就越來越有隨興的感覺
16 戰利品之一,紳士帽
側面也看一下
17 戰利品配件之側面看看
把襯衫下擺拉出來感覺不錯
18 戰利品配件之別太拘束


混搭一下,感覺也不差啊
19 戰利品之混搭一下
很有海盜fu
20 戰利品之繼續混搭
我要成為海賊王
21 戰利品之我是海盜


另外,我還買了生平第一雙 nike 的鞋子,雖然不是最新的,但也不是太舊的跳舞鞋
23 戰利品之一,跳舞鞋
Marvis 就是穿這雙囉
24 戰利品之跳舞鞋單之特寫



最大的梗應該是… 我還買了個眼罩…
22 戰利品之一,眼罩


隨手的想分享一下喬巴筆好了
喬巴筆

喬巴筆露身體


其實每張照片都有更大的 Size 啦
不過反正男主角又不帥… 有點傷眼
03 軌道的弧度是一種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