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MIX POPPING初級 (阿凱)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班的我都不太認識 = =+,開頭有一小段腳架偏了鏡頭低了橋了一下。


[02]MIX HIPHOP初級C-NEW JACK SWING (少白)
少白班也是練超勤的一班,聽說都待到十二點多一兩點還在練,一群不用考試的高中生, (大誤)
apple的老婆阿丹很可愛,頭巾爸爸的女兒更可愛,可愛到爆! XD 爸爸很帥,而且重點是…咦 算過份認真嗎? XD
上次聽小莊、鋼管在聊,他們都有半夜一兩點還收到爸爸的簡訊問說哪邊怎麼跳…!!?


[03]MIX HIPHOPJAZZ初級 (MORNING/MANGO)
誒…這班一眼看過去好像應該沒認識的,話說女子團體我都認不出誰是誰了…,不過老師早安又活潑又正! 跟聲宇要結婚囉!!~~


[04]香山中學熱舞社(小莊 /MORNING)
沒有可愛的板條,所以我開頭就忘了錄了…(誤),其實是靜要走了,過來聊天,聊一聊都開始了我就忘記開始錄了…


[05]新竹女中HOT5 (昇宇)
這個中央舞為準就有看啦,有放槍王不放槍的副社點點~~~


[06]苗栗MIX HIPHOPJAZZ初中級 (小LO/MANGO)
苗栗的…當然都不熟 (汗)


[07]MIX HIPHOP中級-NEW STYLE (小P)
有偶像小蓓!!~~~~~~~(尖叫~~~ 歡呼~~~~),還有看聚會照片家裡很漂亮的姿雅,
超級賽亞聽小蓓說是高手高高手的痞子,還有大家都會喊的 natt
小蓓是偶像所以在她solo前偷偷拉過去給她大大的特寫! XDDD (還是綵排的時候就想好,特別抓準什麼時候換她solo~)


[08]MIX GIRLSTYLE 中級 (小LO/奇妹)
兔子、宥萱、米米、小禎~~~ 是說宥萱的頭超好認~ 其他人我… 我已經開始認不出來誰是誰了 = =+
哦! 還有一個超好認,帥氣小木頭~~~~~


[09]MIX HIPHOP中級-ORIGINAL (展碩)
david、阿傑、阿勳、小安、大布、夢夢、點點~~~~~
中級生就是帥啊~~ 律動是一種…看起來簡單,但是做好很難的基本功啊 (遠目)
其實好像每個運動都是這樣,最簡單最基本的,就是最要練最重要的…




呼… 即將要整理舞團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