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之前的雜項,就不細說了,之前有跟父母吃十一街、逛旅展
跟老媽吃十一街
老爸十一街
逛旅展

有跟清凱、葛立、kite 吃格子
清凱葛立吃格子
我吃格子

有去聽一場保險從業人員的演講
演講會場
張雲翔

有買一隻 skull candy 的耳機,但其實我的愛還是原本的 um2
skull candy
um2

有跟 kite 去吃果庭
果庭門口
果庭菜單
豆腐麵的麵是綠的
我在果庭

(第一次試試 flicker 的影片功能,不過覺得還是youtube的好)

果庭之後還去了85度c
芒果多多跟芒果綠
我在85度c
85度c的熊熊蛋糕
我很想雀躍的打著 小熊蛋糕好可愛 >w<
不過我突然想到今早跟兔子msn,她說我好娘 (中箭)

我們黃衫軍還有去唱歌看電影 (3d 舞力對決)
黃衫軍唱歌
黃衫軍看電影

最近還有跟小鍾法蘭去吃爭鮮
與小鍾法蘭吃爭鮮2
與小鍾法蘭吃爭鮮

跟阿藻黑蜜吃蜜糖土司的事好像 fb 有說過
0619 WeCan 巧克力圓舞曲蜜糖土司
0619 黑蜜阿藻 巧克力圓舞曲蜜糖土司

跟清凱、葛立吃天皇侍的事應該 fb 也有說過
跟清凱葛立天皇侍

昨天有跟 kite 吃魔法咖哩,她還穿參加聲宇婚宴的那套給我看一下~ >//////<,不過 吃起來 soso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主餐
魔法咖哩拉西
上面那張飲料叫拉西,唸起來實在有夠難聽…



太多東西沒整理啦,稍微打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