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的演講技巧不錯,整整18分鐘都抓住我的興趣…
想分享的原因是內容頗…療癒系的,讓我感受到…歌聲、網路 與人心的力量
雖然也有一些不同的省思,但是看完的心情感覺很舒服: Love & Peace

一開始是惡搞與有趣的部份,馬上就用幽默的言語、畫面、聲音吸引住我的注意力
然後帶入了一段有趣的音樂跟一個小故事,讓人想到了一些平凡的不愉快,跟一些撫慰
更多的 Ray:Whip somebodys Ass 可以參見這:
http://www.zefrank.com/theshow/whipass/
演講中的是 Whipass:: Goose Extended Mix (zefrank) 版本的 2:15秒左右開始

中間有一小段的部份,談到網路以及與人交流的部份,
讓我想到一段話
"這是一個人人在發光的螢幕前…假裝自己並不寂寞的時代"
確切的出處不記得了,依稀記得是一篇寫關於 "社群網站" 影評的文章吧
因為太 hit 到某個點了,因此我一直記得…

之後談到了一個小女孩的害怕,主講者也用了一段短短的旋律抒解她的情緒
而最後是最美好的一段
是另一位網友的焦慮
催生了一首非常平靜的歌…
沒有歌唱比賽的詮釋的技巧
甚至可以是走音大集合
但卻非常非常療癒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