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週沒發文了,

但,最近很忙、很down。


工作終於比較有要進入軌道的 fu,(太慢了)

僅僅是現下的 schedule 正好deadline 是這週末,

因此這週比較忙。

忙規忙,但這份工作是還蠻開心的。

看到 ipcam 的畫面 顯示出來的那一瞬間,

其實很喜悅,終於又往前了一點點,

僅僅是一點點,但學到了很多,

而成就感與學習總是令人開心的。

(不過,一直打算要寫的 LDD 拖稿好久了! 要排計劃來寫了)


但是,其他的事,卻很Down,

即使費盡了心力,也僅只是徒勞而以。

被埋怨著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何會成為點的事情,

卻僅僅能被動的接受著。

但僅存的尊嚴啊!  何必再去這樣勉強著呢?

於是只能拖著失望,回首感嘆,

但也不願再轉身往回走。


理智上其實沒有值得惋惜的,

但感性上卻無法啊!

就像面對不受教不聽話、叛逆又傷父母心的孩子,

卻怎麼能認為他離家出走是開心的呢?

即使無需別人的開解說怎麼想比較好,

但感性上又怎麼能有理由不感到心痛與沉重呢?

而那就是愛吧。

不是很喜歡,甚至可能是帶著討厭與恨的,

但卻是真正的愛著的。


明明都知道的,心卻痛著。

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是不是把一把刀插進去,

就會"開心"了,那些沉重是不是就會像洩了氣的氣球般散去?

當然,完全不可能會這樣做的,僅只是說明那一瞬間的悲慟而以。


要調適心情我想我是很擅長的,

但一定不可能會很快就開心的。

我會做很多很多讓自己能開心的事情,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但這樣的時刻,還是無法不停止想到那樣的難過。


但,就讓難過難過吧。

畢竟還是不想回頭了。

感性上很想,但我知道,

我需要的是一個能一起揹負著重量往前走的,

因為我們必需往前走。

我可以揹著十五成,讓另一個揹了五成,然後一起走,

但是我不可能讓僅僅只揹了一成的另一個,

對我說,這一成好重,我們停下來吧。


卸下了九成,重新背回自己的十成,

其實是輕鬆的。

但,僅僅還是會難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