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天災人禍心情不好,來個笨版文調劑一下…

 作者  yzunp (單純王)                                       看板  StupidClown
時間  Thu Aug 13 15:05:53 2009
───────────────────────────────────────


以下故事為真人真事

這個故事要從我親戚的小孩(表弟)說起

故事的主人翁現在要升小學二年級

由於我親戚是雙薪家庭 所以表弟小時後是給爺爺奶奶帶大的

上了小學後才帶回家跟爸爸媽媽一起住

相信大家都知道 爺爺奶奶通常都會比較疼孫子

所以導致表弟有點驕縱 常常會無理取鬧

ex:跟爸爸媽媽出去逛街 看到喜歡的就想買 不給買 馬上哭給你看

還有許多例子就不細說了...

-------------------------------以下正文開始-------------------------------

有一天全家三口 開開心心的出門去逛街

逛著逛著說時遲那時快 小表弟又看到了自己喜歡的玩具

開始吵著爸爸媽媽說要買 但家裡早就堆滿了玩具

所以得到的回應當然是不准買 表弟也馬上做出了反應--->大哭

爸爸拿他沒辦法就只好放棄今天的行程回家了

回到家表弟還是不停的哭鬧

這時候爸爸受不了了 抓了表弟的手心用力的打了一下

不得了了 表弟哭得更大聲 而且還說要跟奶奶告狀...

這時表弟真的去打電話了!!!(os:爸爸你打我,我跟你媽媽講!)

電話接通了 奶奶:「喂~請問找誰?」

這時表弟聽到是奶奶的聲音 開門見山的就說:「奶奶~~我被打了(泣~」

但反常的事發生了 接下來一句話也沒說 表弟就直接把電話掛上了

接著開始更傷心的哭了起來

爸爸看到這個情況(OS:挖靠~媽 出馬了還沒用,這下嚴重了)

馬上跑去安慰表弟 問他怎麼了





























表弟:「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表弟:「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表弟:「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



詐騙集團還真是害人不淺阿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