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I<àP×

陳擎耀 的 "什麼人養什麼狗之我愛維多利亞頸圈",然後人跟狗眼珠會動哦!

 

99 Ùô

我是高傲自大帶著睥睨嘴臉的白目貴族

90 s*××

米小琪是……   還是可愛的咩

15 sÎ

17 sÎ

同樣是 陳擎耀 的作品,另外有一間 泡泡特攻隊的展覽室,

還有一台像拍大頭貼的機器…  (可是我跟米小琪拍的那張沒寄到我的email啊? >"<)

 

14 The Blue Noses Group - dø„øû

The Blue Noses Group - 赤裸的真相系列,

藍鼻子的都是一系列充滿性暗示的諷刺作品,影片很白痴…  XD

 

18 I!)-uº(å

19 I!)-uº(å

葉怡利 的 獵殺昨日一片藍 系列

這是互動藝術的裝置,一片藍的姿勢表情真的很… 機車

然後你可以像wii 一樣,用拳擊手套把他打倒

讓你一邊出氣,一邊象徵拋開昨日的憂鬱

20 I!)-uº(å

另外獵昨日一片藍還有跟野黃花的片段,這好像另外還意指了一些北極冰層消逝之類的事

21 I!)-uº(å

22 I!)-uº(å

下面這個充滿普普風的空間,似乎也是葉怡利的作品?(不確定)

I!)

 

23 painting-

25 paintin-s*

Much and Painting = M&P = 畫畫 的立牌, 他有一長段的影片,感覺很玩耍、潑墨、塗鴨的繪畫,

26 painting-1

27 painting - s*

28 painting -2

M&P 的 圓形版系列作

 

43 Revision `„

99 Revision

Revision 你的最愛系列…  把一堆名人合成成多毛怪了,

不過老實說是哪些名人我都看不出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