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04

週末去吃了瓦城泰式料理,東西不錯但價位偏高,屬於吃一次看看的店@@"

米可以選泰式的長米,還是一般的台灣米,來吃泰國菜當然是選長米。

瓦城01

辣醬…服務生說越磨越辣,可是可能一開始我們就點小辣,

所以我覺得只有檸檬味沒有辣味啊…   (我十分嗜辣…)

瓦城03

蝦醬空心菜很好吃,不止是醬,還有大量的蝦米,聞起來就充滿蝦米味~

瓦城02

花枝沙律…  沙律就是沙拉,而我一向不喜歡肉類的冷食…

瓦城05

月亮蝦餅超棒,那個餡料感覺就是新鮮的蝦肉泥,沒有什麼粉味,

配上酥酥燙燙的外皮,趁熱吃,很美味~

瓦城06

瑪沙蔓咖哩雞肉,這種泰式咖哩的風味很棒、超下飯! 可是…  雞肉超薄又少到一個極致!

難以理解的事是,吃過幾家泰國菜,這道菜的雞肉都超少,

屬於很好吃但是絕對不想再點的菜  = =

瓦城07

椒麻雞… 超嫩的,味道… 可能因為小辣,所以也不辣不麻的,但還是很好吃,

熱熱酥酥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算是菜中的主力了吧。

 

瓦城算連鎖的,知名度較高,

不過,一個人要五百元,CP 值不太符合我的期望跟預算,

與此相比,附近還有一家雲之泰,

一人約兩三百,雖然雞肉沒這麼嫩,但整體的味道與飽足感也是不相上下,

打拋豬份量夠、味道香…超下飯 (應該 = 瓦城的辣炒豬肉),

算是我覺得味道可能略輸半籌,但 CP 值高上兩翻的店~

(不過同樣有一道咖哩雞肉的料理,肉又薄又少到會覺得是別人吃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